【有片】辣爆❤正妹聲優「上坂堇」《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動畫主題曲MV超性感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蘇募ロウ原作的工口戀愛喜劇漫畫《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TV動畫預定於2019年4月7日開始播出,其中擔任巨乳老師「兒嶋加奈」配音的正妹聲優「上坂堇」(上坂すみれ)同時也為這部挑戰尺度的動畫演唱OP主題曲「ボン♡キュッ♡ボンは彼のモノ♡」是,近日公開了MV,網友們瞬間血流成河——實在太辣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坂堇《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OP主題曲MV,超辣!

《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故事描述氣勢超強的美人教師兒嶋加奈,只有在學生佐藤一郎面前是個常出包的天然呆,無論是男廁、浴池、鬼屋、他的房間、南國小島……不知為何老師會在這裡?!讓人受不了的性感身體太誘人,身為男人的定力已經快要用完惹!想%……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對方可是老師啊~

「ボン♡キュッ♡ボンは彼のモノ♡」是上坂堇的個人第10支單曲,歌詞中不斷重複,甚至直接把字黏在身上的「ボンキュッボン」意思大約是中文的「前凸後翹腰纖腿細」,充滿了火辣妄想的意味。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在攝影師的鏡頭下,玲瓏有緻的身材搭配政委時而嬌俏時而挑逗的表情,讓網友紛紛表示都充血…噴血了。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羨慕嫉妒那3個屁孩www

╰(*°▽°*)╯ 挑戰電視播出尺度的紳士動畫《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將於4月7日開始播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上坂すみれ YouTube OFFICIAL CHANNEL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