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返校》赤燭遊戲恐怖新作《還願Devotion》你拜的…真的是神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在《返校》紅遍全球,證明「越本土,越國際」,帶起一波台灣自製遊戲熱潮後,赤燭遊戲宣布再推出恐怖新作——《還願Devotion》,以80年代為背景,講述在一個舊公寓的平凡家庭所發生的故事。隨著赤燭在官方粉絲團釋出一張張滿載訊息量的圖看來,更多令人細思恐極的線索即將一一被揭開……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願Devotion》

赤燭透露《還願Devotion》是一款敘事型的恐怖遊戲,背景設定在80年代的台灣,在這遍地廟宇、熱愛拜拜的島嶼上,關於住在老公寓中隨處可見的平凡一家三口,以及他們周遭所發生的事情。

圖片2

圖片來自:赤燭遊戲 - Red Candle Games

雖然關於遊戲玩法及劇情並沒有多做介紹,然而從「Be careful what you pray for…」(小心你拜的其實是…)這句宣傳標語,加上標題「還願」看來,應該跟拜錯對象的代價有關……

 

讓人背脊發涼的預告圖

遊戲還沒發售,「解謎」已經展開了,從官方釋出的預告圖中,你能看出多少訊息呢?

圖片3

圖片來自:赤燭遊戲 - Red Candle Games

「出租6梯5樓,附傢俱家電,租金8000→5600→7000→2000→1000→面議」

「警告逃妻」

「互助隊公告:五樓長期散發不明惡臭,請不要在樓頂堆放垃圾,謝謝。」

「尋人啟事:有沒有人看到我女兒?她在哪裡?我女兒呢?她有長頭髮、大眼睛。我女兒呢我女兒呢我女兒呢我女兒呢我女兒呢我女兒呢我女兒呢我…」

「售:水族、水箱。紅龍體態良好個性溫馴,但牠每天晚上跟我說很多討厭的話我把牠的嘴堵住。過幾天魚死了我把水放乾給牠點上香,但……」

 

小學生的圖畫日記

想起「阿榮」…內容如下:「民國六十二年十二月十日星期( )天氣⛈。我今天跟美美一(起)回家,她眼睛大大的頭ㄈㄚˇ(髮)長長的很像明(星)!可是她都不笑,她說她爸爸都忘記接她,也忘記倒垃圾,家裡很臭。陳伯伯提了兩個很大的水桶要回家ㄨㄟˋ(餵)魚,所以我跟美美明天要一起去陳伯伯家(?)玩!(老師: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老師說喔!)

圖片4

圖片來自:赤燭遊戲 - Red Candle Games

美美也是長頭髮大眼睛…嗯……應該不是巧合。提到「惡臭」了,美美說是她家裏堆積的垃圾,爸爸都不去倒。陳伯伯餵魚為何要提兩個大水桶?陳伯伯的兒子叫做明翰(?),應該是美美和寫日記的小朋友的同學,感覺老師似乎知道些什麼,想幫忙的是什麼「問題」呢?

 

電視節目的廣告

「七彩星舞臺:大小明星齊歡唱,喜氣洋洋迎新春。弘揚才藝,優質內容。春節特選賀歲單元,提供最佳聽覺享受,敬請期待!!」

圖片5

圖片來自:赤燭遊戲 - Red Candle Games

如果仔細看,可以看到畫面上有屋內倒影的痕跡,加上特殊的弧度與雜訊,應該是拍攝自映像管電視上的畫面

 

換衣服紙娃娃

上衣袖管和娃娃手部的動作明顯不一致,如果將衣服全都穿上,會出現宛如在揮舞的四隻手。娃娃一手拈花,一手比出觀音手勢,加上四隻手…沒錯,正是觀音的形象。

圖片6

圖片來自:赤燭遊戲 - Red Candle Games

但…觀音的形象就真的是「觀音」嗎?

 

「淇淇小廚房」連環畫剪貼

有朋自遠方來(3):打開冰箱冷凍庫,是滿滿的肉和一袋袋的?把肉切一切後放進鍋裡,最後則是一臉病容/昏昏欲睡正在吃著草莓蛋糕(?)的馬尾女孩……

圖片7

圖片來自:赤燭遊戲 - Red Candle Games

如果說,把這張圖從右→左看呢……?

 

最後,是一段影片

↑↑↑那個節目 太 強 了 吧!遊戲都還沒出就這麼精采……請收下我的膝蓋,還有…給你錢,快點出!

想知道更多《還願Devotion》的消息?點我去赤燭遊戲FB專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還願DEVOTION - Teaser赤燭遊戲 - Red Candle Ga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