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銀魂》動畫第4季PV來了 信女現身好美啊ヽ(●´∀`●)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runchyroll.com

官方於9月26日在第43期《週刊少年Jump》公開情報,宣布《銀魂》第4季動畫再開!本來那時還想說2017啊好久……殊不知時間就這樣咻一下飛過去惹,看看月曆都快跨年了啊啊——只要再過半個月,2017年1月8日《銀魂》第4季就要開始播放惹,就讓我們先看個PV來期待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進入最終章

日本最有才猩猩……漫畫家空知英秋的原創作品《銀魂》,以獨特的惡搞、吐槽系日常 + 感人肺腑的人生至理 + 熱血沸騰的主線劇情構成,到了即將完結的現在,輕鬆愉快的日常越來越少了……確實需要看個TV動畫解解悶了啊!

圖片2

圖片來自:onepiece-naruto.com

 

先來看個《銀魂》第4季PV吧

(」・ω・)」うー!(/・ω・)/にゃー!

 

估計第四季會像第三季一樣做成年番

這樣就會跟漫畫在差不多的時刻完結了,加上2017即將上映的《銀魂》真人電影,對於《銀魂》粉絲來講,2017真不知該說是異常燦爛的一年,或是格外令人感傷的離別之年啊,也許都是吧……

圖片3

圖片來自:TVTOKYO

圖片4

圖片來自:TVTOKYO

圖片5

圖片來自:TVTOKYO

圖片6

圖片來自:TVTOKYO

 

第4季信女也出現了ヽ(✿゚▽゚)ノ

藍髮紅瞳,擁有殺手眼神的抖S少女,搭上白衣果然好美啊!

圖片7

圖片來自:TVTOKYO

(*‘ v`*) 就算完結,應該還是會有很多周邊出來搶錢的,這麼一想好像比較能釋懷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銀魂twitterBUZZNET(バズネット)ota-suk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