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銀魂》福田雄一監督起用「橋本環奈」演「神樂」的理由:因為跟我老婆挺像的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4vip.livedoor

空知英秋原作漫畫銀魂》日前已正式完結……了在《週刊少年Jump》上的連載,新章將於《Jump GIGA》繼續連載,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大家期待的日常篇回歸惹。由福田雄一執導的《銀魂2》真人版電影迄今也已取得超過28億円票房,表現不俗。其中飾演女主角「神樂」的是曾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美譽的橋本環奈,為什麼會起用橋本環奈呢?最近在日綜上,福田導演交代了源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福田太太是「鬼妻」?!

在9月13日播出的《ダウンタウンDX》節目中,福田雄一談到自己的老婆時,吐槽她是「鬼妻」,抱怨老婆連買車都自作主張,不問他的意見。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平常還稱呼自己為「混蛋」、「垃圾作家」,「結婚20年,為我做飯的次數不知道有沒有10次」。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過橋本環奈則是為福田太太說話:「不會啊,我覺得太太很厲害呢,真的是很棒的妻子,又漂亮又溫柔,完全想像不到是鬼妻呢。」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起用橋本環奈演「神樂」的理由

主持人問福田雄一,為何要找橋本環奈演電影呢?福田表示:「因為我喜歡❤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說這種話不怕惹毛太太,回去跪算盤嗎?福田雄一:「那個……因為她跟我老婆挺像的」,還補充「無論是長相或身材都跟橋本很相似啊」XD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直接看影片吧!

(片源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這集超歡樂,環奈吐槽福田導演拍動作戲時都在狂睡,福田趕忙解釋那是因為動作戲交給動作導演負責了,自己醒著也沒事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楽天WOM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