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魯邦三世》新作動畫電影「峰不二子的謊言」5月上映,峰不二子遭遇空前大危機!

圖片1

圖片來自:TMS Entertainment

人氣動畫魯邦三世》(ルパン三世)宣布系列劇場版新作《峰不二子的謊言》(峰不二子の嘘)將於5月31日正式上映,同步公開特報影片。本作是繼2014年《次元大介的墓碑》、2017年《血煙的石川五右衛門》之後,第3部以個人為主角的動畫電影,講述神秘歐亞混血女盜「峰不二子」遭遇的空前大危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魯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謊言》

小池健擔任監督、演出&角色設計,高橋悠也負責劇本,栗田貫一小林清志澤城美雪分別為魯邦三世、次元大介和峰不二子配音,並由曾製作《魯邦三世》、《orange橘色奇蹟》系列作品的Telecom Animation Film擔綱製作,對於這次的新作劇場版,原作者加藤一彥(Monkey Punch)表示:「非常期待小池監督帶來新生的峰不二子。」

圖片2

圖片來自:超!アニメディア

《魯邦三世》系列堪稱日本動畫史上怪盜題材的開山始祖,而自2012年播出的TV動畫《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開始,峰不二子、次元大介、石川五右衛門都了自己專屬的動畫(錢形警部有專屬真人版日劇)

▼2012年《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

而這回的新作劇場版動畫電影《魯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謊言》中,令人捉摸不透的性感御姐峰不二子將擁有全新的造型!

會是什麼樣的造型呢?(*゚∀゚*) 不管怎樣反正一定很辣www

《魯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謊言》(LUPIN THE ⅢRD 峰不二子の嘘)預定5月31日正式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ICE(スパイス)TMS Entertainmentアニメ「ルパン三世」公式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