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黑道性轉美少女偶像《後街女孩》腦洞漫畫竟然要拍攝真人版電影?相親相愛蹦蹦跳!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Jasmine Gyuh不知道嗑了什麼創作出來的美少女偶像努力奮鬥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漫畫作品(?)《後街女孩》(Back Street Girls)繼動畫化之後,這回要拍攝為真人版電影了……這是什麼情況啊?(ᗒᗨᗕ)/太蹦蹦跳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後街女孩》

山本健太郎、立花亮、杉原和哉3人是隸屬於黑道組織「犬金組」的流氓,因為犯下了大錯又不想被抓去賣器官,只好飛去泰國接受整型&變性手術,轉職為美少女偶像團體「後街女孩」來幫老大賺錢。

殊不知誤打誤撞之下竟然真的給她們紅了,擁有許多粉絲、外表萌萌的她們,因為內心仍是鐵錚錚的粗漢子而十分苦惱掙扎……

 

真人電影化決定

繼今年(2018)7月播出TV動畫後,官方宣布將改編為真人版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黑道組由白洲迅、柾木玲彌、花澤將人擔綱演出,此外,岡本夏美、松田琉花、阪之上茜、菅谷哲也、淺川梨奈、小澤仁志、櫻田通、大杉漣(友情演出)、岩城滉一也將參與本作。

又一部漫畫慘遭真…欸不對,(*°°*)好像挺適合的,斯巴拉希!

《後街女孩》真人版電影預定2019年2月推出,戀愛的結拜酒啊~勾勾指頭吧,違反約定的話,就要砍手指喔,砍喔~砍喔~全部砍掉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グノシー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