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系列《Code Blue》第3季 睽違7年原班人馬回歸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ε٩(๑> ₃ <)۶з 沒想到竟然能看到第3季啊啊——《Code Blue》或譯《空中急診英雄》(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由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淺利陽介比嘉愛未主演,敘述在日本建構全國救護直升機體系後,年輕的實習飛行醫生們為了成為出色的醫生,在急救中心學習的成長型月九日劇。睽違7年,富士電視台終於正式宣布:《Code Blue》真的要原班人馬回歸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ode Blue」

國際醫療專業術語,是當患者發生緊急狀況,需迅速進行救治,呼叫醫護人員立即集合的信號:「緊急事態發生」、「至急全員集合」

圖片2

圖片來自:todaerika.blog62.fc2.com

 

菜鳥飛行醫生的學習與成長

故事敘述實習醫生們逐漸成長為能夠獨當一面的醫生,《Code Blue》分別於2008年與2010年播出了第一、二季,以強大的陣容、動人的劇情與精良的製作獲得了15.9%以及16.6%的高收視率,如今,當初的菜鳥們都已經成為一線的優秀醫生,繼續為了救助患者盡心盡力。

圖片3

圖片來自:Daum 블로그

圖片4

圖片來自:Be2Hand.com

 

第3季時間設定為7年後

算是照著現實中的時間走,想當年Gakki還是在劇組中渡過20歲生日的。藍澤耕作(山下智久 飾演)順利當上了腦外科醫生;白石惠 (新垣結衣 飾演)成為飛行醫生的leader;緋山美帆子(戶田惠梨香 飾演)是婦產科醫生;藤川一男(淺利陽介 飾演)成為了骨科醫生;冴島遙(比嘉愛未)是飛行護士中的王牌。

圖片5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若從第一季起算,一晃眼9年就這樣過去了,各自也都擁有自己一片天的他們,在面對工作、家庭與戀人,將描繪出怎樣的故事呢?

圖片6

圖片來自:紀伊民報

ヽ(✿゚▽゚)ノ三大女神歸位!求紅白——

透過這部精彩的日劇,在許多人心中刻劃下醫用飛機的重要性,日本醫用飛機的數量也從10年前的14架增加到現今的50架,真的是非常有意義的作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ダイアログニュース@nifty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