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在!還怕看不到妹

炎炎夏日我想各位應該都想要清涼一下吧,而清涼一下絕對不是要邀請各位參與『淋水活動』做公益,而是要讓各位大飽眼福,如何大飽眼福呢?

就是要讓各位跟著一款手機遊戲的活動,絕對會讓各位們大飽眼福。

 

第一場活動出席的妹是誰?

網路人氣正妹,鐘小巴特地來為神之刃當遊戲主持人!果然第一場活動就要給我們大飽眼福,謝神容恩。

網路人氣正妹:鐘小巴

 

圖片1

 

左邊這位女士你可以不要亂入嗎?我要的看的是她是她~妳可以走開嗎!

圖片2

 

第二場活動出席的妹是誰呢?

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期待,大家千萬不要流口水,因為第二場活動是女神出場,絕對讓各位今年夏天有夠涼。

 

香肩盔甲裝總是讓人充滿遐想

 

圖片3

看到SG就已經這樣閃亮動人了,那後面重頭戲絕對是讓各位耳目一新啊

 

馬甲這是馬甲…中間沒有料絕對是撐不起來的

 

圖片4

 

宅男女神搭配粉紅馬甲和藍色馬甲讓人小鹿亂撞

 

圖片5

大家以為就只有這樣嗎?那就錯了後面還有更多好料!這些妹真的都永遠都伴隨在我們左右呀。

 

電腦展盔甲正妹出現你眼窩

 

圖片6

圖片7

 

動漫展來與宅宅們同樂

 

圖片8

圖片9

 

神之刃最近遊戲改版更新,後面會有什麼妹出現在我們的四周圍呢?

就讓我們期待一下,注意一下神之刃的遊戲官網和遊戲粉絲團,一起去看妹。

 

神之刃<<遊戲官網>>

神之刃<<FB粉絲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