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超大龍蝦抱枕》咦這不是Sit Down Please大師的設計款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na-bar.com

在電影《與龍共舞》中,葉德嫻在宴會上不慎被龍蝦夾到胸前兩點,這種尷尬的時候就只能靠強大的幽默感化解,她一轉身氣勢萬千,硬說是義大利設計師「Sit Down Please」的作品,眾人都驚呆了。觀眾都笑噴了。但這可不只是編劇開的玩笑,龍蝦的時尚魅力勢不可擋,這款超擬真超大龍蝦抱枕無論是抱著睡枕著睡,都覺得有彷彿置身於巴黎時裝周舞台中央的感覺(有沒有這麼誇張థ౪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回顧這段畫面

 

真的很蝦的龍蝦抱枕

明明只是個抱枕,但無論外殼還是色澤都毫無疑問的讓人感覺餓了 ლ(・´ェ`・ლ)

圖片2

圖片來自:auctions.yahoo.co.jp

喔喔喔無論是節肢狀的腳和腹部都完全擬真

圖片3

圖片來自:auctions.yahoo.co.jp

還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含情脈脈地盯著你看……

圖片4

圖片來自:auctions.yahoo.co.jp

這顆龍蝦抱枕體長約110公分,鬍鬚伸展開甚至到了120公分這麼長,根本超適合抱著睡的時候把腳饋在上面啊!不禁讓人想起了甜蝦頸枕,這樣搭一組的話就可以居家外出都沉浸在蝦的懷抱中了。是說龍蝦設計款不管是不是出自Sit Down Please大師之手,在任何時尚的角落都擁有吸睛的神力,畢竟是高端大氣的食材,擺在哪裡都能顯得尊爵不凡。

例如本來底子就很優的帥哥,穿了John Galliano的龍蝦裝以後,整個眼神更有自信了

圖片5

圖片來自:www.global-customer.com

要是覺得太浮誇的話,也有低調版本 

嫌不夠低調的話請再次看看上圖(◔౪◔)

圖片6

圖片來自:www.6000ad.co.uk

當然女孩也可以戴,龍蝦項鍊就是潮,性感+++

圖片7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為什麼都要裸上身?

真是值得鼓勵。

 

如果覺得裸上身太刺激的話,不妨可以試試看這款

龍蝦內衣!

穿上它,就達成了上下都有海鮮的野望(意味深長)

圖片8

圖片來自:TecnoArteNews

既然龍蝦身為跨界時尚經典元素,當然也要跟性感的極致配備--C字褲完美大結合,美國女星科洛塞薇妮(Chloe Sevigny)就穿上了這款龍蝦C字褲!自己設計自己夾自己拍攝時尚照,不知道海鮮雙拼是什麼感覺,想像了一下(●` 艸 ´)……還真是不想嚐試。

圖片9

圖片來自:www.dailymail.co.uk

除了只有女星鎮得住的龍蝦內褲以外都好想要!雖然本文圖文都努力想讓大家開心,但是基於不能只有我看到(*´艸`*)的原則,曈姸還是要說:

這種抱枕,其實還有巨大蟑螂款哦。◢▆▅▄▃崩╰(〒皿〒)╯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ctions.yahoo.co.jp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