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變態《東京夏日樂園出現割屁股狂魔》潛伏在驚人密度的泳池對女性伺機下手…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ake.com

位於日本東京都秋留野市的知名水上樂園「東京夏日樂園」(Tokyo Summerland),竟然驚傳出現割屁股狂魔?!在當地時間21日(週日)下午1點半左右,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東京SummerLand的泳池內,有8名年齡介於19至23歲之間的年輕女性遊客遭到不知名變態割傷臀部,經緊急送醫治療,所幸均為輕傷。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ankei.com

其他女性遊客也忍不住說實在太恐怖了

圖片3

圖片來自:m.jdnews.net

由於天氣炎熱、正好在放暑假,加上當天是週日的關係,場內約有1萬人次的遊客。「東京夏日樂園」的園區不小,包括室內戲水區「Adventure Dome」和室外戲水區「Adventure Lagoon」,擁有15個大小不一的泳池,園內還有日本最長的漂流水道(全長650公尺)、超受歡迎的人工海浪設施和最刺激的超陡滑水道,是許多家庭和年輕人最熱愛的夏日消暑好去處。

圖片4

圖片來自:facebook@tokyo8home

警視廳福生警局等部門表示,這次的事件受害者皆是女性,年齡介於19歲至23歲間,當時正在園區內以人工海浪聞名的室內設施戲水,都是臀部被刀刃割傷,有人的傷口甚至長達十公分。其中一名受害者是在從水池起身上岸時,驚覺自己的臀部正在流血,因此趕緊向場邊的工作人員求助,警方接獲報案後即刻展開調查,根據傷痕的狀態,質疑凶器是剃刀,警方除了調閱監視畫面企圖搜索割臀狂魔以外,也加強現場安檢,防止受害人數再增加。

圖片5

圖片來自:www.sankei.com

受害者的朋友說:「不知道是不是在人擠人正混亂時被刺傷,但受害者突然大聲說『好痛!』,查看後發現泳裝被利刃割破了,臀部開始流血,緊急送醫後縫了7針左右。」

圖片6

圖片來自:www.sankei.com

據悉當時約有10名監視員在巡邏,對此有日本網友感到很不解,為何無法即時逮捕嫌疑犯呢,直到有人貼了一張當天的案發現場照片,大家都瞬間恍然大悟了……

圖片7

圖片來自:www.sankei.com

……這種塞滿擠滿是常態啊

(´゚д゚`) 這個密度不要說游泳,連戲水都很困難啊啊,頂多就是進退不得的在原地泡水……感覺水都是體溫的溫度了……

(´;ω;`) 趁著這種人潮下手根本防不勝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sanke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