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貓我就推《貓咪真的很可愛》萌到不要不要的貓控必玩療癒系手遊你玩過沒?(=^・ω・^=)丿

圖片1

圖片來自:貓咪真的很可愛

雲吸貓正夯!《貓咪真的很可愛》是一款SungHyuk Yoon推出的免費手機遊戲,畫風極為簡單卻治癒力十足,iOSAndroid雙平台皆支援遊玩,不管是否為貓奴、貓控,都被萌得不要不要的,擁有接近滿分的評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療癒系手遊《貓咪真的很可愛》

牠叫「小不點」,是你的第一隻貓,而你是貓咪村莊的管家,隨著不斷點擊畫面就能夠提升等級,進而擁有更多貓咪。這樣簡單直線的玩法聽起來似乎是款糞game(笑),但實際上毒性十足,擁有足以讓人沉迷的魔力。

圖片2

圖片來自:貓咪真的很可愛

除了很治癒以外,取得貓咪的方式還是劇毒的「轉蛋」——當你累積到足夠的貓草,就可以去轉貓,獲得貓就會解鎖建築(同時有點模擬城鎮的玩法),可以生產「小魚乾」,同時了解貓咪們的工作內容。貓咪分為普通、稀有、史詩等級,不過這並非一款對戰遊戲,等級高不高都不會影響你體驗遊戲,而且都超可愛der。

▼每隻貓咪都各有個性與特色

圖片3

圖片來自:貓咪真的很可愛

除了雲吸貓以外,《貓咪真的很可愛》中的貓咪有時也會要你陪玩,糟了,是心動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貓咪真的很可愛

→iOS下載←

→Android←

如果不是貓控怎麼辦?你玩了就懂(笑),此外,只要達成特定條件就能看到其他動物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OS@貓咪真的很可愛Android@貓咪真的很可愛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