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需要嗎?!紐約推出驗DNA行動車

圖片1

圖片來自: buzzfeed

不曉得其他國家是怎麼樣,但是在台灣,如果路邊停著一台捐血車一點也不稀奇,但是如果路邊停著一台驗DNA的車?!那小狄可能會傻眼吧~事實上我已經傻眼了,因為在紐約竟然真的有人開著一台驗DNA的行動車,協助快速科學檢驗出小孩是誰的XD小狄忍不住覺得......是不是美國離婚外遇什麼的真的太平常啊?有這麼需要隨時準備驗DNA嗎?

行動車主人:Jared Rosenthal

▼這台車外面寫著「誰是你老爹?DNA檢測」,一看就知道這台車是做什麼的......這麼高調就算有人好奇也會不敢上車吧?

圖片2

圖片來自: 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且上車以後,也不是像電影演的一樣,有一根頭髮一滴血,馬上就知道人是誰種的.......事實上這台車只有協助取得DNA

圖片3

圖片來自: buzzfeed

▼而且這個測驗也不能亂做,必須要有證明書你才能來做DNA檢測,費用還不便宜,一次的價格是299美金(約1萬台幣)

圖片4

圖片來自: buzzfeed

▼更妙的是在取得DNA後,樣本會被送到俄亥俄州,等3-5天後才會有結果送回來

圖片5

圖片來自: buzzfeed

▼那這三到五天你能幹嘛?恩~這台車還提供藥物跟酒精檢測。等待DNA報告的期間你可以做做其他測試。

圖片6

圖片來自: buzzfeed

一聽到這台車在紐約,小狄忍不住就想到CSI紐約實驗室中老大可能的感想......

▼Mac:Stella,你聽到了嗎?他們竟然要3-5天才能得出結果.....

(你看這兩個人鄙視的眼神XD)

圖片7

圖片來自: seriestvblog

事實上,要多等幾天才是正常的。你看影集裡那種當天測當天得出結果馬上逮捕犯人,在日常生活中是不太可能發生的啦~別為難真正的CSI人員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