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海賊王》892話劇情 這是一個愛與蛋糕的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com

在這邊先跟卡友提醒一下,怕被《海賊王》892話劇情劇透的人別看這篇阿~如果想知道大概講了什麼的人再過來看唷<( ̄︶ ̄)>在最新一集中四皇大媽終於追到桑尼號,不過我想問一下為什麼大媽追這麼久XDD而兒子佩羅斯這時候就開始陷入苦惱啦~到底要不要把這顆蛋糕毀掉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結婚蛋糕的掙扎

畢竟也是他媽媽,如果把這顆蛋糕毀掉一定會被四皇大媽碎屍萬段,但另一方面又害怕如果真的給大媽吃下蛋糕,貝基在裡面下毒又該怎麼辦?

圖片2

圖片來自:漫畫擷圖

大媽本人是很可怕的,她可是擁有「宙斯」「普羅米修斯」二個操控氣候的「法寶」的女人阿!!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不過這時候貝基這時候跟山治再三保證絕對不會下毒,如果大媽真的死了那後面的劇情會沒有大王很難寫,這樣整個萬國都會垮掉,不過貝基也表示「我們只是要大幹一場,其他的事都不管」

圖片4

圖片來自:polutropon.deviantart.com

魯夫VS卡塔庫栗的對決

這兩位能力都點到滿的強者,只差魯夫的惡魔果實能力何時會被開發,畢竟魯夫這位橡皮人太軟了阿XDD不過一路被壓著打的魯夫到目前感覺還是有個大爆點的感覺!所以卡塔庫栗了解到這點之後決定要趕快結束戰鬥!

圖片5

圖片來自:航海王wiki

而另一邊大媽的大軍已經將桑尼號完全包圍住了,但距離到可可島上的時間還有三小時,直到現在魯夫還在跟卡塔庫栗對決!

圖片6

圖片來自:otakukart.com

剩下的劇情就要趕快到漫畫裡面看啦!我只希望魯夫的惡魔果實趕快啟動阿(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海贼王漫画892话情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