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讀執事》每晚朗讀不同故事陪你入睡

圖片1

現在的人到底是有多難睡著咧?《陪睡系列》之後,現在出現了讓你回憶起小時候的《朗讀系列》應用程式,不用老母在身邊,每天晚上睡不著的時候,有專業聲優扮演的執事在你的iPhone裡,唸故事陪你入睡~只是,不懂日文的人設定下去,不知道是幫助睡眠還是反而讓你燥鬱?!

其實這個《朗讀執事》是大人氣應用程式《朗讀少女》的男版,《朗讀少女》已經出到連主題曲都來了,就知道缺乏母愛的男性有多少了(誤)但個人覺得男生在三更半夜聽到這麼萌的聲音唸故事書給你聽,應該會過度興奮睡不著吧...(笑)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朗讀執事》基本上和《朗讀少女》差不多,可以選擇自己想聽的故事,快轉倒帶都可以,還可以和執事對話,而對話內容則是依好感度有所不同囉!執事除了會哄你入睡,只要設定鬧鐘功能,一樣可以在執事溫柔的聲音裡醒來~講得我都想去下載了~只是太溫柔的聲音可能叫不醒我就是了:D

圖片5

不同故事也會出現不同背景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執事的標準身高都是180cm嗎?...

圖片11

最後來讓大家聽一下這位執事的聲音吧!

失眠的人可以下載看看喔!《朗讀執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