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IKEA忍者熱狗堡》黝黑的30cm你想吃嗎…

圖片1

圖片來自:info.ikea.jp

每次看到這種詭異賣相的食物又出現,都忍不住想,不知道廚師本人真的覺得這看起來好吃嗎?跟曈姸一樣愛逛宜家(IKEA)的人想必都知道,除了有陳列販售傢俱、傢飾與生活用品以外,一到了吃飯時間,IKEA餐廳更是兵家必爭之地一位難求,除了大家熟知的經典肉丸和美味的鮭魚等餐點以外,偶爾也會推出新菜單。更加創意奔放的日本IKEA有時候奔放過了頭就就會出現賣相奇特的餐點,就像這次的期間限定「忍者熱狗堡」,不加番茄醬和芥末的話,完全就是一坨黑色的神祕物質啊(๑¯∀¯๑)。

圖片2

圖片來自:info.ikea.jp

為了慶祝在日本「上陸」10周年,特別設計結合日本元素,推出這款「忍者熱狗堡」!,黑色的麵包是添加食用級竹炭粉製作的,加上夾在中間的黝黑法蘭克福燻腸,代表著「忍者捲軸」,大家覺得像嗎?如果覺得不像的話,只好當作練習一下想像力惹……據悉這個熱狗長度大約有30cm,好大!要在眾目睽睽下把黑黑粗粗的30cm放進嘴裡嗎?咦怎麼彷彿感覺到了惡趣味。

這是一般的熱狗堡

圖片3

圖片來自:asobii.net23798

這是忍者熱狗堡

圖片4

圖片來自:asobii.net23798

2013年底日本IKEA也曾推出過期間限定的雙色冰淇淋和蛋糕捲,黃色和藍色的搭配雖然是經典IKEA配色沒錯啦,不過這完全沒顧慮到食慾的配色也讓網友紛紛喊倒胃口,這次的「忍者卷軸」日本IKEA同樣也成了網友吐槽的對象。

IKEA之前曾推出的詭異雙色冰淇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anter950

讓人覺得「這能吃嗎」的雙色蛋糕捲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ekam_jp

美國福斯新聞稱這款熱狗堡「看起來超狂!」雖然稱讚它成功帶給大家驚奇感,不過也預測「可能會有很多人不想再看到這種熱狗出現了」。海外網友們看到這款忍者熱狗堡紛紛吐槽這實在不太像能吃的東西,甚至看起來有點恐怖。但其實曈姸覺得大家墨魚醬汁墨魚麵都在吃了(墨魚醬汁吃的時候整個人會很像伽椰子),這應該還好啦(థ౪థ拍拍)。

(๑´ㅂ`๑) 說著說著曈姸又想吃IKEA的燻鮭魚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sobiiisutaike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