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宅宅萬聖趴》一起抓「鬼」換糖吃~

圖片1

圖片來自:cinemablend.com

再倒數幾天萬聖節就快到了,但早感受到濃濃萬聖節的氣息,雖然過惹能可愛變裝出門要糖果的年紀,在家看看鬼片或是打打殭屍遊戲就嚇自己三天三夜不敢睡,而如此特別的節日當然要越恐怖才算有過節!以下就是萬聖節恐怖特選,皮繃緊點~小心恐怖就在你身邊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恐怖片與都市傳說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iz.net/pt/3863109&green=1

說到恐怖片,如何嚇人的戲分遠比角色們是否存活來得重要,根據國情差異影響讓各地拍攝的題材也不盡相同:從恐怖詛咒、精神崩壞到肢體分解等,讓人懷疑只是想單純報復世界或嗑了什麼藥才有這種超展開吧www

而在如此龐大的鬼片市場裡,幾位經典《超驚嚇電影角色》一提到特徵,腦內自動有畫面(接著褲子先濕一半)

圖片3

圖片來自:comicvine

當然恐怖片不是無中生有,最好取材的地方除了都市傳說之外,還有許多流傳已久讓人感到毛骨悚然的真實故事…..僅需一個簡單的動機或是一句話,就有可能奪走數十多人的生命!

▼靈異照片與特殊化妝

圖片4

圖片來自:www.dailymail.co.uk

圖片5

圖片來自:vintag

幾世紀前的攝影技術並不發達,看似無害的老照片反而更加陰森,隨著數位修圖與化妝的進步,讓恐怖血腥更進化,雖然難以想像身體裡的器官跑出來跟人見客,但看到《超獵奇特殊化妝》之後,女鬼裝、南瓜燈只是小兒科!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恐怖界始祖伊藤潤二》的經典作也能完美還原

圖片7

圖片來自:いくら twitter

說到恐怖系列當然少不了伊藤潤二大師!從漫畫改編至真人電影總挑戰讀者最衝擊的視覺體驗,不用鬼當題材就能讓人雞皮疙瘩!不過仍有許多黑暗系作品帶來的恐怖懸疑感會讓你嚇的不要不要,雖然在現實上發生的機率是近趨於零,但給予的心靈衝擊可就不好說了(遠目)

圖片8

圖片來自:animate-onlineshop

轉涼的天氣與遍滿橘紅金黃的天空,在這個季節裡發生各種離奇事件最適合,而將恐怖懸疑發揮淋漓盡致的地方當然是倍感親切的校園,夜深人靜的時候最容易有鬼或怪談發生!所謂不怕真敵人就怕假朋友,心思單純的學生最容易掉入人情陷阱!許多讓人心靈創傷的動漫作品都有類似的共通點。

▼熱銷百萬部漫畫《尋找身體》

圖片9

圖片來自:カラダ探し

講了這麼多嚴肅的,其實萬聖節的終旨撇開打扮就是惡作劇!為了慶祝能讓妖魔鬼怪出來嬉鬧的日子,不惡搞作亂一下怎麼可以?讓人頭上冒無限青筋也沒在怕的XDDD就像這《人頭醃漬罐》和《狗狗裝》一樣,從最貼近生活的物品下手光是嚇自己人揪嚇飽啦!

圖片10

圖片來自:Instructables

圖片11

圖片來自:Mamamia

唉喔好恐怖啊!( ´•̥̥̥ω•̥̥̥` )好想找個什麼壓壓驚,這時候就要來個不怕不怕的溫馨小禮安撫一下各位的情緒~

要送三位幸運兒《萬聖搗蛋驚嚇包》,一年即將過去,正是惡搞討厭鬼的好時機!除了超實用整人糖外,有恐怖面膜的加持不僅能保養還可讓平時看你不順眼的人躲遠遠搭~但切記別反整到自己!(☞゚∀゚)゚∀゚)☞

要參加的朋友請先登入,還沒註冊的也記得去註冊會員唷!會員資料請寫清楚,否則收不到贈品只好哭著找麻麻惹QAQ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31日止

活動辦法:回答本文內有多少個「鬼」字,並於下方留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