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x二宮和也《檢察方的罪人》電影海報&特報影像終於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傑尼斯網路肖像解禁以來雖然已經漸漸習慣在網路新聞中看到J家人身影,但木村拓哉跟尼諾(二宮和也)同框出現還是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畢竟過去派系瓦解前除了音樂節目以外就真的很難看到SMAP與嵐的合演嘛~( ̄▽ ̄)這木村拓哉二宮和也的初合演電影《検察側の罪人》(暫譯:檢察方的罪人)去年消息公布以來就一直受到J家飯的高度關注,終於!隨著上映日的接近,電影海報和短短30多秒的特報影像也總算公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已經讓人開始期待起之後兩人一起上節目宣傳的初合演,就連電影海報也請到大師荒木經惟掌鏡,將重點放在兩個成熟男人的「臉」上讓兩人一起拍攝來強調出電影中兩人角色間那因對立而產生的緊張感。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改編自雫井脩介同名小說的《檢察方的罪人》,故事圍繞在時效、冤罪以及司法制度來描寫出「正義為何」的主題。

二宮和也飾演被分配到東京地檢刑事部的年輕檢察官・沖野啓一郎,能跟景仰的精英檢察官・最上毅(木村拓哉)共事讓他正義感爆發更努力於工作,但卻意外因為某個殺人事件而讓兩人想法漸行漸遠。

23年前的殺人事件嫌疑犯.松倉重生因為牽扯新的事件而被捕,雖然松倉坦承過去的罪行但因為時效已過而無法將他定罪,最上(木村)堅持要讓松倉在新的案件中被繩之與法,只是這樣的做法也讓負責調查松倉的沖野(二宮)開始感到質疑...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次公開的特報影像中就可以看到兩人為了事件調查意見不合而爭執的模樣...

 

除了主演的木村拓哉和二宮和也外,女主角確定由過去曾和二宮合演《GANTZ殺戮都市》的吉高由里子飾演協助沖野的檢察事務官.橘沙穗。

圖片4

圖片來自:dmenu映画

松重豐飾演地下不法交易的仲介.諏訪部利成。

圖片5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平岳大飾演最上的好友也是國會議員.丹野。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大倉孝二飾演殺人事件其中一位嫌疑犯.弓岡。

圖片7

圖片來自:entertainmentstation.jp

八嶋智人飾演和檢察官對立的律師.小田島誠司。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hati3591

山崎努飾演人權派資深律師.白川雄馬。

圖片9

圖片來自:裏芸能人ニュース最新の噂.com/

看到還有八嶋智人和大倉孝二這讓人忍不住再想起《HERO》的配角卡司,也讓人更加期待這次完全不同於《HERO》的檢察官題材。日本預計8月24日上映,相信台灣應該也不會讓我們等待太久才對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