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概念公寓 貝魯特Cube公寓

圖片1

在看文章之前,建寧想先問大家一個問題喔~就是說:大家會覺得哪個地方最能讓你可放輕鬆且讓你感到最舒適的呢?那.....應該就是你的家吧!^^那大家有想過,到了家如果感到心情煩悶時,如可以從家裡就可以展望大自然的風景,還有開放空間,這樣是不是會讓你的心情會變好些啊!(也許有些網友已經住在這種家了~那麼真的好羨慕呢~)

像今天就讓建寧發現了一座長得有點像魔術方塊,又有點像疊疊樂的公寓!聽說這是之後要建築在貝魯特(Beirut)的公寓,雖然到目前只有設計圖並沒有建築,但之後成功在貝魯特設立後,也許以Cube為藍圖建築成的公寓變得越來越多也不一定呢!

魔術方塊公寓的設計圖

圖片2

這是由黎巴嫩ORANGE建築師設計的概念公寓,內部的建築結構很簡單,公寓是層疊方式建構而成的~而且每個面向都可看到當​地所有的美景喔!

假設早上的情景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假想的內部設計

圖片7

圖片8

到了晚上就會變成這樣?!讚耶~

圖片9

圖片10

建寧好想住住看這個Cube公寓看看喔!感覺好浪漫~~~~~~◑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