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免也太快?UBI美女製作人透漏《刺客教條》最新作消息!?

圖片1

圖片來自:train2game

嗯嗯嗯嗯嗯嗯嗯?(ÒωÓױ ) 是說Ubisoft在全球分布的工作室版圖之大,刺客教條系列一款接著一款作並不意外啦...最新的《刺客教條4:黑旗》也是在2011年夏天就開始計畫,當時連三代都還沒聽說吧(遠),而最近UBI那位業界知名美女製作人Jade Raymond接受網站採訪時,竟脫口透露了四代黑旗以外的《刺客教條》最新作...??

圖片2

圖片來自:all games beta

說起黑旗以外的刺客教條新作哩~由於先前都只有小到不行的小道消息,所以阿珂看過就忘記提了(敲頭),既然大美女Raymond都說了~大家當然立刻聯想到之前西班牙遊戲小賣店網站上不小心上架的《Assassin`s Creed: Rising Phoenix》這個tit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gameranx

據說《Assassin`s Creed: Rising Phoenix》當時上架的日期是寫著2013年10月10日發售,而且是PS VITA的遊戲,當然該商品頁早就消失啦~但是國外專門收集遊戲情報的網站上,也出現了這樣來源不明的疑似內部專用圖。

▼當然也有人在猜說是不是刺客教條電影版的設定圖(電影版情報請點這~

圖片4

圖片來自:all games beta

西滴!!關於可能是新作的內容就只有這樣而已哈哈哈!(插腰大笑)那麼身為Ubisoft多倫多工作室負責人的Jade Raymond是怎麼說的呢?

圖片5

圖片來自:learning games network

圖片6

圖片來自:edge-online

據IGN採訪Jade Raymond的內容,大家都知道Ubisoft多倫多目前正專注於開發《縱橫蝶海:黑名單》,Raymond表示他們同時也在支援Ubisoft蒙特婁製作的《彩虹六號:愛國者》的多人連線地圖

圖片7

圖片來自:tapiture

圖片8

圖片來自:wired

等以上兩項進度結束之後,他們將會同時進行五個計畫,而其中一個計劃就是跟她最相關的刺客教條系列,而且確定並不是最新的這款《刺客教條4:黑旗》

圖片9

圖片來自:mmo-champion

圖片10

圖片來自:sodahead

嘿~這麼一說大家是不是開始期待了呢?畢竟第一款《刺客教條》正是出自這位美女製作人之手啊!但阿珂個人是希望不要出這麼快啦...玩不完耶...

最後複習一下Jade Raymond的美貌跟口條

蛤?根本是正妹文? ゚∀゚)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G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