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漫畫《魔法拼圖》世界巨型蔬菜大會延期了十年之久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身兼漫畫家與漫畫原作者的土塚理弘老師,作品相當多產,代表作有《竹劍少女》(作畫:五十嵐あぐり)、吾輩的男友是笨蛋(作者:亜積沙紀),其中這部奇幻魔法題材長篇大作《魔法拼圖》,自2002連載到2007後便進入長期停載狀態,經過十年後終於有了新進展!

土塚理弘《魔法拼圖》(マテリアル・パズル)單行本共20冊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魔法拼圖》單行本劇情停留在第二章結束,接著官方發表第三章其中一部分「彩光少年」、吉岡公威作畫的第0章「マテリアル・パズル ゼロクロイツ」後便從此沒有下文。20集單行本曾經預告完結篇第4章會在2007年末~2008年開始連載,然而讀者等了整整十年才盼到續篇,當年單行本預告的超謎活動「世界巨型蔬菜大會」(世界でかい野菜大会)也讓讀者在意了十年之久( ̄▽ ̄)

目前《魔法拼圖》將以上架完全版的電子書形式重啟作品(原有內容+部分新繪製頁數)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故事描述一百多年前國家被毀滅的慘劇,狄托、亞克亞、普莉潔拉三個人的靈魂被困在一個不老不死的肉體中。利用劇中「存在變換」的設定,三位主角交替登場時故事和戰鬥也會跟著轉變,不但時常會在腦袋裡聽到其他兩人的聲音,本人的記憶也會不時中斷。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終於有機會見識到世界巨型蔬菜大會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世界でかい野菜大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