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新番《雙槍激鬥》虛淵3話魔咒?不要再誤會人家啦~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自從有了魔法少女小圓的先例後,後來只要是和虛淵玄有關的動畫觀眾都會特別注意第3話。就像當年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和最近的ALDNOAH.ZERO一樣。幸好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雖然有黑暗的部分,不過整體來說還算溫馨。接著本季的《雙槍激鬥》第3話一播出後,果然虛淵的名字又被提出來了。但其實虛淵只負責《雙槍激鬥》遊戲原案,動畫腳本是海法紀光寫的。動畫實在不關他的事。只能說樹大招風,名聲太響亮就會有這種後遺症吧!

有《雙槍激鬥》第3話雷,請小心劇透



《雙槍激鬥》

動畫改編自同名街機遊戲。描述日本分裂成兩個平行世界,為了生存必須要和另一個自己互相殘殺。

2014年的短篇影片和今年的動畫人設不同

圖片2

圖片來自:otanews

動畫人設

圖片3

圖片來自:otanews

虛淵玄推特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Butch_Gen

虛淵玄去年就針對網路新聞的內容發表意見。正確的是「虛淵玄原案的人氣遊戲《雙槍激鬥》動畫化」,不是「人氣遊戲《雙槍激鬥》動畫原案虛淵玄」兩者差很多。原案只是建立大致的架構,詳細的故事內容還是要仰賴其他工作人員。之前的ALDNOAH.ZERO,虛淵也只是負責原案和1~3話的劇本,結果還是有不少觀眾把矛頭指向虛淵。

《雙槍激鬥》第3話靜音疑似領便當

圖片5

圖片來自:otanews

靜音為了保護鏡磨,替他擋下攻擊(((゚Д゚)))

圖片6

圖片來自:otanews

觀眾反應:虛淵不意外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大多數感想都和虛淵有關,可是動畫劇本不是他寫的。所以不要再誤會他了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