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最多粉絲收看的動畫》終結的熾天使、地下城、亞爾斯蘭戰記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最近開播的2015年4月動畫數量還算是相當多,在眾多動畫的本季(估計約50部)裡面,網站アニメ!アニメ!就針對動畫粉絲目前的視聽情況進行問卷調查,回答的粉絲超過1400人,從結果來看,許多原作改編的動畫作品獲得比較多粉絲支持,原創動畫較少,究竟哪些是目前《本季最多粉絲收看的動畫》呢?

第十名 偽戀

相關介紹在這裡

到處亂留鎖頭的一條樂,本季最讓人矚目的就是小春登場啦~

第九名 血界戰線

相關介紹在這裡

這部的紐約大都會風格相當深得我心啊,打鬥的場面魄力十足,看的感覺就像是看《七大罪》一樣爽快喔。

第八名 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

相關介紹在這裡

應該不需要解釋啦XD每次我在看的時候都覺得30分鐘很短很短...一下就過去了。

第七名 食戟之靈

相關介紹在這裡

這一部停留在第七名我還滿意外的,開播前我最看好的就是這一部捏~

第六名 銀魂

相關介紹在這裡

銀魂只停留在第六名也很讓人意外,畢竟在許多動畫作品的續作期待調查中獲得前段班的名次,不過也算是不錯的成績了。

第五名 響奏吧!上低音號

相關介紹在這裡

京阿尼的新作動畫,期待後續吹奏樂部的變化發展。(顧問老師...(抖)

第四名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相關介紹在這裡

關注度極高的續作動畫,在本季登場的第二季系列中獲得最高名次,原作加持的力量相當驚人喔!

第三名 亞爾斯蘭戰記

相關介紹在這裡

牛媽與田中芳樹的組合,造成的話題性其實很不意外的。

第二名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相關介紹在這裡

創造乳袋繩傳說的動畫,除了乳袋繩以外,動畫與小說作品也相當有趣,因此拿到了第二名,據アニメ!アニメ!表示,有60%的男性投給了這一部(該說不意外嗎?)

第一名 終結的熾天使

相關介紹在這裡

在開播之前就擁有許多女性粉絲支持的作品,音樂又請到了大手澤野弘之,其實這部就算是男性也可以看得很歡樂,當然,這一部獲得了女性觀眾得最高票數。

這個排名應該是卡友不錯的追番參考囉~上榜的作品我全部都有追,都算是滿推薦的作品喔~這樣說來本季真的相當競爭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