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 Honda CR-Z Mugen RR Concept 本田迷的重要指標車款

圖片1

Mugen可說是歷史悠久向來就是HONDA車系的御用改裝廠,其所推出的改裝HONDA車款可是具有相當重要的指標意義。車型一但冠上「RR」的名號之後,代表的就是性能取向的風格。

從以前推出的Civic Mugen RR一直到現在的CR-Z Mugen RR Concept,都可以說是Honda迷的精神領袖之一。

圖片2

這部CR-Z Mugen RR Concept的概念車推車出現之後,立刻散發出強烈的性能風格。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藉由全車的寬體化套件的的安裝,大面積前保桿碳纖維下擾流片,和車身側裙....等,營造出侵略感十足的模樣。

圖片4

動力系統的部分則是採用一具1.5L機械增壓的引擎,且在搭配了原有的Hybrid系統之後,兩者的綜合輸出可達200hp的最大馬力;0~100km/h的加速表現為6.6秒。

圖片5

Honda CR-Z Mugen RR Concept的內裝也融入了大量碳纖維材質的板件,和具有止滑作用的麂皮材質的可調式賽車椅。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perial2009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