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 Honda Jazz Hybrid 節能小精靈

圖片1

其實Honda的Jazz就是台灣銷售的FIT,只是因為不同的地區而有名稱上的差異。繼Insight和CR-Z之後,Jazz為Honda的第三款Hybrid油電混合車。

一開始會率先在歐洲銷售,之後也會在日本推出巒生Fit Hybrid車款。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車的動力系統就是由同門師兄弟Insight的架構而來。動力系統是由一具可輸出88hp/12.kgm最大動力的1.3L汽油引擎和具備14hp/8kgm的電動馬達所一同構成,再結合一顆CVT的變速箱之後而來。

圖片4

雖採用Hybrid機構,但車室的空間並未受到而外多出來的系統所影想,依然保有和一般Jazz一樣的空間感受。

圖片5

.

圖片6

座椅也具備小車所不可或缺的收折功能,以增加空間運用的機能性。

圖片7

.

圖片8

內裝並無重大的改變,較為明顯之處在於增添了,ECON按鍵和Hybrid系統運作狀態的顯示幕。

圖片9

.

圖片1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