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愛生姐姐》今天也要加油CHARGE……誰是美美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tmspharumakura/status/584335341449904131

聲優豐崎愛生每個星期串場一次天氣姐姐的日子又來啦!愛生這個星期播報天氣的表現,明顯比初登場的上星期來得更順手,說笑的比例也變得更多,只不過「充電730!」節目介紹愛生的時候,竟然不再使用《K-ON!》的小唯做代表,而是……

介紹:擔任美美的配音!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誰是美美啊(゜д゜)!?

原來是指兒童節目《可愛巧虎島》裡的美美 (佐佐木丸鈴)……為什麼會選她當代表作呀!?

美美的知名度有比小唯還高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domochallenge/status/220698582980890625

先暫時把美美放在一邊,關於愛生這個星期的表現,比起上個星期有更多的說笑橋段,喊出節目口號「加油CHARGE」的時候也散發滿滿的活力!

大家在新的一天也要加油CHARGE!!!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愛生與東京電視台的香蕉吉祥物NANANA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最後,愛生這個星期獻上了一張可愛的便條,寫著當天天氣預報並畫上可愛的插畫,這張便條如果做成聲優週邊商品一定會大賣啊!

雖然下雨但是便條充滿活力!

圖片6

圖片來自:://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31350.html

再說回美美的事,或許節目是為了做出每個星期的變化,才特地選擇風格不同的作品介紹愛生,這麼說來下個星期會介紹哪一部作品,也成了愛生迷關注的重點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