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宰範》帶著 Sexy Back 新出輯

圖片1

曾是2PM成員的朴宰範,因為之前被韓國網友認為在自己網站上的不當發言,所以退出了2PM…朴宰範退出之後,就到了美國去。不過,最近朴宰範在韓國公開了他的新迷你專輯宣傳海報…海報中的他不但又MAN又性感,身材曲線吸引了不少韓國粉絲的目光…

朴宰範在4月13日時,公開了將要新發行的迷你專輯《TAKE A DEEPER LOOK》海報!照片中的他裸著後背,再加上那肌肉曲線和健康的膚色,讓人聯想到是個Sexy Back!迷你專輯中除了有主打歌《Abandonded》外,還有《今晚》、《沒你不行》等七首歌曲喔~聽說這個月的27日會正式演出,真的好期待朴宰範的人專輯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98415

圖片2

其實朴宰範退出2PM後,有發過一張專輯,叫做Nothin` On You,是翻唱B.o.B – Nothin’ On You,還有 Bestie等等的英文歌….他以他個人的方式演唱了這幾首歌,而且在MV中的他真的好帥!我最愛這種型的男生了….>0<

▼Nothin` On You

▼Bestie

朴宰範主演的電影《MR.idol》

圖片3

朴宰範最近除了有新唱片要發行之外,還忙著拍攝一部韓國電影《MR.idol》,將和池賢宇共同演出。電影裡講述的是被稱作娛樂師父製作人謝希文[金秀路飾]與偶像新人訓練班的負責人吳歐珠[朴藝珍飾]之間展開一系列令人大笑的故事…

The Nuts成員的池賢宇

圖片4

朴宰範在《MR.idol》裡面飾演的是由吳歐珠培養的偶像團體『Mr. Children』裡的成員智吾…而本來就是The Nuts成員的池賢宇,在電影中也是跟朴宰範同一個團體喔!這樣的偶像組合可是受到很大的關心~~聽說這片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上映喔!敬請期待^^

個人資料及美圖送上

圖片5

姓名:朴宰範

生日:1987年4月25日

身高:172

體重:60公斤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