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作《半場無戰事》首隻預告 潛力股英國底迪姊姊們不關心一下嗎?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李安的《半場無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首隻預告發布!這部電影有很多讓人期待的理由,除了這是李安的新作之外,也因為這部電影聚集了不少一般人不會把他們連想在一塊兒的有趣組合,以及最重要的-李安是好萊塢第一個嘗試以4K解析度、3D、每秒120幀的規格拍攝電影的導演,這是一種電影視覺上的新突破,以至於實際上可能沒有多少電影院播放得了這部電影,因為現在一般電影規格也不過每秒24幀,但這種效果也會將電影畫面的真實程度更上一層樓。

▼《半場無戰事》改編自Ben Fountain的同名反戰小說,李安挑了這部電影挑戰他說故事的能力,同時也挑戰了電影拍攝科技的可能性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s.indiewire.com

個人覺得這個故事平凡又諷刺得可怕,為什麼叫「半場」無戰事?故事敘述美國大兵比利林恩(Joe Alwyn飾演)因為在伊拉克與當地民兵作戰的畫面而變成了揚名全美的英雄,於是政府召他們回到美國,在感恩節的美式足球賽(這是美國的大事!)半場表演時接受表揚,在這場極盡粉飾太平的表演中,比利·林恩回想起那場讓他今天得以站在這裡的伊拉克戰役,他的同僚有的戰死有的殘廢,對照著眼前這五彩繽紛歌舞昇平的畫面,讓他感到無所適從。而在表演結束後,他就得回伊拉克繼續作戰。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李安的電影主角向來喜歡啟用新人或是知名度較低的演員,這次一肩挑起李安新片大樑的美國阿兵哥,實際上是個英國人Joe Alwyn,雖然上過戲劇學校但是履歷上一片空白的小帥哥。

圖片5

圖片來自:www.gettyimages.co.uk

克莉斯汀史都華在電影中扮演他的姐姐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電影還有馮迪索同樣扮演美國大兵

圖片7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以及史帝夫馬汀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com

Makenzie Leigh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com

Garrett Hedlund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和Chris Tucker

圖片11

圖片來自:thestashed.com

《半場無戰事》首隻預告

電影裡的配樂是大衛鮑伊的Heroes

《半場無戰事》電影於2016年11月11日起在美國上映。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