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隆新作 Newday 來台宣傳義賣

圖片1

做善事不落人後的日本藝術家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因為受到在台灣大家捐錢捐物資的愛心感動,也新創作出了「Newday」系列,同時捐出300套簽名版畫要來義賣,販賣所得也是會用來當做日本的賑災基本。今天(3/24),村上隆跟坂知夏還有森次慶子,都會來台北宣傳這個義賣活動喔!

坂知夏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森次慶子

圖片4

圖片5

村上隆在台北開的 KaiKai KiKi 畫廊也會在 3 月 25 日 ~ 3 月 27 日這三天,舉行「 Newday 」活動!活動有三個部份,第一個是已經在 3 月 12 日開始的「 Newday 活動」,大家可以把自己創作的作品上傳,來替日本的朋友祈禱、加油,只要將作者姓名,作品名稱 mail 到newday.jp@gmail.com 信箱就可以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然後就是村上隆捐出的三款一套的限量版畫作品義賣,全部有 300 套,每一張都有村上隆親筆簽名,一套售價是 45000 元,單張是 15000 元。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我想在台灣的大家比較可以親身參與的,應該就是在 Kaikai Kiki 台北畫廊,除了有村上隆限量版畫的義賣展售,還有就是大家可以帶著自己要幫日本加油的作品過去參加展出,在 Kaikai Kiki 台北畫廊現場也有準備大畫布跟畫紙,可以提供給大家當場作畫喔!

圖片9

而在本週五(3/25),晚上19:00~21:00,村上隆會跟 KaiKai KiKi 旗下的另外兩位藝術家坂知夏和森次慶子,在畫廊進行現場創作,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看看喔!一起用藝術為日本災民加油!想要知道更多的資訊也可以上這裡看看。

Kaikai Kiki台北畫廊 Newday活動

活動時間:3/25(五)-3/27(日) 11:00~20:00

洽詢電話:02-2382-0328 ext.28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2號(台開金融大樓一樓)

aikai Kiki 台北畫廊網址--> http://taipei.gallery-kaikaikiki.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