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交通局100年紀念發售《都電模型》重現昭和時代場景

圖片1

大家應該看過電影《ALWAYS 幸福丁目》裡所描寫的昭和時代場景吧!因為當時的東京都民都非常愛用都電,因此這次東京都交通局紀念100週年所發售的《夕日町三丁目 都電ジオラマ》(夕陽町三丁目 都電立體模型),就將電影中實際出現的場景和都電6000形作結合,推出了這款充滿紀念價值的模型。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一個模型都附有自己的製造號碼,價格也不便宜喔~日幣105000相當於台幣37000元左右呢!《ALWAYS 幸福的三丁目》電影裡出現的「鈴木オート」和「茶川商店」也實際被用在這套模型中喔~

圖片4

 

圖片5

另外配合即將開始的《東京の交通100年博》(東京交通100年博物展),更將出現明年即將上映的《ALWAYS 幸福丁目》第三彈(ALWAYS 三丁目の夕日’64)電影中實際使用的場景放在會場裡,讓都電6086號車穿梭其中喔!模型的相關販售訊息大家也可以參考東京都交通局的官網^^

最後就來搶先看一下明年上映的《ALWAYS 三丁目の夕日’64》最新預告吧!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