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叢林》將推出連載漫畫!哪來這麼帥的博美狗!

圖片1

圖片來自:秋田書店

之前阿珂介紹過的PS3東京叢林》(TOKYO JUNGLE),有卡友跟阿珂一樣帶回家玩的嗎~(舉手),阿珂玩過之後...老實說覺得定價有點貴,若能以PSN下載版800元左右的價錢阿珂覺得比較實在,但看在台灣有中文版又很多狗狗貓貓可以玩的份上~喜歡動物的阿珂也持續有在努力解鎖動物唷(握拳)。話說這款遊戲在日本連續四周都進銷售排行版,日前累積銷售也破20萬了~看來不只台灣缺貨,日本也是賣到很缺喔~

破20萬的時候推出了電視廣告慶祝

魯蛋玩東京叢林

雖說遊玩性稍稍單調了一點,但是背景設定跟故事模式的劇情卻很有趣,阿珂深深體會到弱肉強食的生存法則~大家一定要努力玩到故事最後一章才會知道整個事件的真面目,太妙了!XDD 而這有趣的背景也將推出漫畫版囉!由漫畫家鞠花陸執筆的《TOKYO JUNGLE ~小さき獅子心王~》,7月19日將在日本漫畫雜誌Champion RED九月號開始連載。

不覺得這博美狗太帥了嗎?ww

圖片2

圖片來自:秋田書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之前遊戲發售時,日本的遊戲店家就看得到短短的宣傳漫畫,阿珂當時看到就覺得這款出成漫畫應該也蠻有趣的,宣傳漫畫簡潔有力就畫出遊戲內容,弱者被強者吃,但集合起來的弱者也有可能打倒強者,同樣的就算你往上爬到強者地位了,也不代表你是永遠的贏家...

▼主人遲遲不回家,小博美出門發現街頭完全變了個樣...

圖片3

圖片來自:ちゅらのひと

▼不小心經過杜賓犬的地盤

圖片4

圖片來自:ちゅらのひと

▼但杜賓犬遇到獅子也只是囂張一時罷了...

圖片5

圖片來自:ちゅらのひと

▼遊戲裡就算世代交替一百年也不會突變成長腿博美狗啦ww

圖片6

圖片來自:ちゅらのひと

其實...身為愛貓族的阿珂...在遊戲裡玩到黃金獵犬一掌巴飛貓咪的時候覺得有點心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秋田書店ちゅらのひ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