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喰種作者的《花江夏樹生日賀圖》圖中還有另一個熟悉的身影…?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co/m6orNQqhSP

6月26日是花江夏樹的生日,祝他24歲生日快樂!雖然知道花江很年輕,不過看到他才24歲還是有點驚訝。花江除了收到很多同業友人和粉絲的祝賀,東京喰種作者石田翠(石田スイ)老師也畫了一張生日賀圖送給他。有不少熱心漫畫家都會畫圖給替自己的作品配音的聲優,感覺好窩心~只是石田翠老師的賀圖中還有一位看起來很眼熟,超有存在感的人物。到底是誰呢www

花江夏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eiyuusokuhou.blog106.fc2.com/

配過的角色有:《鑽石王牌》小湊春市、《東京喰種》金木研、《ALDNOAH.ZERO》界塚伊奈帆、《四月是你的謊言》有馬公生,沉穩的聲音適合演出頭腦派的少年角色。最近在亞爾斯蘭戰記中的少女聲線更是令人驚艷,第一次聽完全沒聽出是男的。

東京喰種作者石田翠畫的生日賀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co/m6orNQqhSP

石田老師:「Happy birthday 花江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co/m6orNQqhSP

石田老師筆下的花江超可愛的啊!完全重現花江本人的特徵…接著視線移到後方,怎麼有個很眼熟的人也在!?

居然是雅マモル(雅Mamoru)!(宮野真守在東京喰種替MM氏月山習配音)

雅Mamoru(永遠的16歲)

圖片5

圖片來自:miyanomamoru-blog.com

2012年的演唱會「MAMORU MIYANO SPECIAL LIVE 2012 〜FIGHTING!〜」上宮野真守曾經以這個身分出場,在粉絲之間造成很大的震撼www

雅Mamoru出道PV

穿著熱褲登場的雅Mamoru喜歡的食物是鳳梨。這時候的宮野真守其實已經28歲了w

東京乙女レストラン(東京乙女餐廳)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kyootome/status/556722445969674240

另外生日賀圖中花江的紅色領巾可能是出自他和森久保祥太郎主持的聲優料理節目東京乙女餐廳。

看來石田老師也很熟悉聲優的趣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石田ス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