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喰種模型》詩的肩膀看起來太誘人了……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東京喰種結束兩季的動畫後,立刻宣布9月發售有馬外傳【JACK】OVA。喜歡有馬的粉絲再過不久就能一睹有馬的青澀時代(?)另外相關周邊也是一直推出,完全不讓錢包有喘息的機會啊~~今天開放預約的是角色模型,充滿神秘感的詩散發出一股獨特的魅力!

圖片2

圖片來自:amiami

日文商品名:スタチューレジェンド 東京喰種 ウタ 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尺寸:全高約20cm(坐姿)

材質:PVC・ ABS

色氣十足的正面

圖片3

圖片來自:amiami

隨意坐在椅子上的詩手上拿著金木的面具,似乎帶點慵懶的感覺。我個人最喜歡的地方當然是那誘人的香肩啦!肌膚的線條非常美麗,完全無法把目光從詩的右肩移開(*´艸`*)

側面可以欣賞頸部曲線

圖片4

圖片來自:amiami

圖片5

圖片來自:amiami

面具職人詩是「HySy ArtMask Studio」的老闆,不使用赫子就有很高的戰鬥力。在漫畫第二部:re展現出相當驚人的能力。加上櫻井孝宏柔和的聲線讓詩的形象更鮮明。

圖片6

圖片來自:amiami

另外手臂上的刺青圖案和髮型也都製作的很細膩,拿到實體後就能仔細欣賞細節的部分了~

紅色的赫眼彷彿能夠看穿人心

圖片7

圖片來自:amiami

發售時間:2015年10月下旬

あみあみ預約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め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