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大學票選聲優《種田梨沙》人氣角色排行榜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說到女性聲優種田梨沙,你會想到哪些角色呢?種田梨沙除了可以勝任甜美型的角色,也很適合配充滿氣勢的女主角,噬血狂襲女主角姫柊雪菜和本季食戟之靈的薙切繪理奈都是讓我印象深刻的聲線。五月中旬種田梨沙參加日本東京大學五月祭動畫研究會的活動,會場上也公佈8位種田梨沙角色的問卷調查結果。日本大學動畫研究會不但請來一線聲優舉行演講,而且還是免費的活動。實在太令人羨慕啦~

第1名 《四月是你的謊言》宮園薰

圖片2

圖片來自:konamikan.blomaga.jp

百分之百沒有異議的第1名。整體的故事和音樂,再搭配種田梨沙的演技讓人不感動也難。薰的演奏總是那麼閃閃動人,然而天真爛漫的薰其實也有很多不安。16話那句台詞「你要和我殉情嗎?」可以感受到薰內心累積了很多壓力。我覺得標題四月是你的謊言是最能象徵薰的一句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2名《噬血狂襲》姫柊雪菜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才國三就擁有傲人身材的女主角,雖然有不少情敵不過從外傳的劇情看來正宮地位相當穩固。戰鬥中的招牌台詞是:「不,學長。這是我們的戰爭!」正妻宣言www

第3名《黃金拼圖》小路綾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雙馬尾的綾只會在陽子面前表現出傲嬌的一面,很有百合的味道XD。討厭體育這點很可愛,大學的時候我也希望如果沒有體育課就好了。偏偏我們學校規定一定要修完六學期的體育課(囧)

第4名《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天天座理世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一樣有雙馬尾加傲嬌屬性,不過還多了軍武成分。雖然身高在平均範圍內,可是因為其他人太嬌小導致理世看起來特別大隻XD。另外有一個蘿絲的身分,捲髮造型格外成熟。

第5名《境界的彼方》栗山未來

圖片7

圖片來自:f.hatena.ne.jp

大大的紅色眼鏡是未來的招牌商標、口頭禪:「我不愉快。」XD。身為男主角秋人的學妹,所以都用「學長」稱呼秋人。種田梨沙的「學長」聽起來超甜美(//∇//)

第6名《YUYU式》日向緣

圖片8

圖片來自:asunarox.blog.so-net.ne.jp

散發出一股飄飄然氛圍的天然呆大小姐,會去學校的理由就是可以見到柚子和唯。

第7名《來自新世界》渡邊早季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tv-asahi.co.jp/

種田梨沙首次主演的動畫,早季從一開始好奇心旺盛的小女孩成長為優秀的領導者。只是中間真的發生好多讓人悲傷的事情,像是瞬還有真理亞和守
(´;ω;`)

另外種田梨沙唱的主題曲「割れたリンゴ」也是很有代表性的一首歌

第8名《極黑的布倫希爾德》黑羽寧子

圖片10

圖片來自:f.hatena.ne.jp

寧子哼的兩首歌不但可愛也很洗腦:「拉拉拉~我一點都不難過。我一點都不在意~♪我一點都不在意~♪」

很不湊巧的是兩次哼歌都被男主角良太聽到,唱歌被聽到時寧子的臉紅表情超經典!

我應該會投給寧子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