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巨蛋個人演唱會 水樹奈奈史上第8人

圖片1

其實這已經是上個禮拜的消息了,但是好消息仍然值得把他傳開來。作為聲優界創下許多「第一」的聲優歌手水樹奈奈,現在又締造了一個新記錄:以個人身分在東京巨蛋開唱!要知道,曾經在東京巨蛋開過個人演唱會的女歌手,從以前到現在只有7個人。

水樹奈奈在上週的琦玉LIVE中,奈奈邊帶著淚感謝粉絲的支持,同時也宣布這個讓所有人都激動不已的大消息:她將在12月3日、4日,連續兩天在東京巨蛋進行個人演唱會。

水樹奈奈在琦玉的演唱會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東京巨蛋就如同日本武道館般,是要有著一定份量才能夠踏上去的聖地,曾經在這裡開個人演唱會的歌手,只有赫赫有名的美空雲雀、渡邊美里、安室奈美恵、浜崎步、矢井田瞳、MISIA和倖田來未等七人,兩隻手之內就數得完。之後的第8個人,就是水樹奈奈。

東京巨蛋

圖片6

東京巨開演唱會的盛況

圖片7

曾經在這樣的地方開 過個人演唱會的有

▼美空雲雀

圖片8

▼渡邊美里

圖片9

▼濱崎步

圖片10

▼安室奈美恵

圖片11

▼矢井田瞳

圖片12

▼MISIA

圖片13

▼倖田來未

圖片14

第8個人就是水樹奈奈啦

圖片15

另外呢,奈奈最新的作品,是在今天(3日)發售的單曲《純潔パラドックス》,這首曲子同時也是由奈奈配音的新動畫《BLOOD-C》的片尾曲。

奈奈最新的單曲《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PV

照這個聲勢繼續下去,奈奈有不好有機會第3度入選紅白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