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漂浮少女 Natsumi Hayashi 擁有隱形的翅膀?!

圖片1

小時候總有幻想,看著窗外的鳥兒,想像著如果有雙翅膀,肚子餓的時候就可以拿去烤一烤來吃...(大誤…)就應該能夠自由自在的在外面飛來飛去之類的!(正解)長大之後,發現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好可怕,人家不敢吃蟲…(又誤一次)發現人如果要靠自己的能力飛起來跟本是不太可能(正解)。在日本有個小女生Natsumi Hayashi她就突發奇想的,用相機拍下自己在空中飛起來的照片,呈現一種漂浮的狀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這種跳躍停止狀態的相片,大家應該去海邊玩的時候都有拍過吧?!有的時候還真的是不太容易成功吼~ Natsumi Hayashi 很強的地方是,她都是用手中相機的定時功能來自拍而成這些照片的,忍不住我都要幫她鼓掌叫好了呀!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在拍攝這種漂浮狀態的照片時, Natsumi 說當然會遇到比較有趣的事情,像是有一次她在日本的著名景點拍攝時,附近店家的員工就被嚇到了,還想說要不要叫救護車了呢~不過,Natsumi先跟店家道歉後表示說是在幫自己的婚禮拍攝要用的照片!之後店家也都很熱心的幫忙,還叫 Natsumi 繼續跳!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好了,照片看到這邊,阿~大家是不是也有點心動,有點手癢,改天也想要來試試看拍一下這種款式的照片呢?好喔!當然可以,因為秋香我本人也想拍拍好!還有,你一定也很好奇 Natsumi Hayashi 用的是哪款相機的定時功能來自拍吧!?告訴你~~答案就在下圖中!

圖片23

(應該看得出來是哪牌吼!是canon!)

◎今天的照片全部都是來自Natsumi Hayashi本人的部落格→http://yowayowacamera.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