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推出《米奇造型洗手幕斯》不用進到園內也能用米奇泡泡洗手惹

圖片1

圖片來自:applian.jp/disney-handwashing-area

覺得很奇妙的是,每次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推出大規模的週年慶活動時,說難聽一點不過只是周邊商品上那幾週年的數字不同而已,但總有辦法讓我們這些迪士尼迷們秉持著「35週年只有一次」這種再也買不到的心態而大量收購。不過這即將推出的《米奇造型洗手幕斯》特別之處不只在那莫名吸引人的35週年包裝,而是能讓我們即使在離開迪士尼樂園後同樣也能在家享有園區內限定的米奇泡泡洗手服務,當然也給了我們非帶幾瓶回家的理由囉(((^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即將開賣的米奇造型洗手幕斯,其實是來自之前也曾跟大家分享過2015年7月花王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海洋同時設置的"米奇泡泡洗手區"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的洗手區,但這裡的洗手泡泡壓出來竟然是可愛的米奇造型!這麼可愛的洗手泡泡當然也要進到園內才可能使用。

圖片3

圖片來自:截至影片

只是沒想到,這原本在園內才能使用到的米奇泡泡,現在竟然變成周邊商品要在迪士尼度假區裡開賣啦!

印上35週年包裝的瓶身,米奇洗手幕斯「ミッキーシェイプのハンドソープ」將從7月3日開始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裡開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瓶口部份多了一顆米奇頭的設計,把手攤瓶放在瓶口下就一樣能壓出跟在迪士尼樂園裡一樣的米奇泡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單瓶售價1200日圓,下次到迪士尼樂園玩又多了個必買不可的歐米壓給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