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新推出《小飛象爆米花筒》大大的耳朵可以動喔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naririn_24/13968538.html

童年回憶小飛象,也是迪士尼的經典動畫!在迪士尼樂園中也可以看到以小飛象為主題的遊樂設施,在迪士尼中除了享受夢幻的氣氛之外,還有許多人也喜歡收集爆米花桶!像之前就有推出《雪寶滑行爆米花筒》相當的可愛啊!在這個月東京迪士尼就推出了《小飛象爆米花筒》那對大大的耳朵還可以動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attraction/detail/str_id:fl_dumbo/

可愛的小飛象因為天生的大耳朵而受到眾人嘲笑,在好友的鼓勵下才重新建立了信心,還發現了自己耳朵可以讓自己會飛起來的故事,小飛象的故事真的是很有教育意義呢!

在東京迪士尼中的小飛象

圖片3

圖片來自:dlove.jp

本次推出的爆米花筒也是依照東京迪士尼中的小飛象模樣打造的

圖片4

圖片來自:dlove.jp

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啊!

仔細看看耳朵的部分是可動的,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模樣調整角度喔!

圖片5

圖片來自:dlove.jp

爆米花則是裝在小飛象的肚子裡

圖片6

圖片來自:dlove.jp

頭上就是小飛象最好的朋友Timothy

圖片7

圖片來自:dlove.jp

如果喜歡小飛象的卡友們就真的不能錯過啦!

售價2300日元,約台幣670元

最近要去東京迪士尼的卡友們可以多留意一下這個可愛的小飛象爆米花桶喔!

圖片8

圖片來自:dlove.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lov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