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的現實》惡劣環境+職場霸凌 夢之國其實是惡夢之國……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號稱充滿幻想與夢想的迪士尼樂園竟然也會有霸凌?最近有2位在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工作的女性員工就出面控告公司勞動環境惡劣,不但需要穿著重達30公斤的布偶裝走來走去,還會一直受到上司惡言相向,如此惡劣的真相爆出來之後讓網友們都戲稱「夢之國」其實根本沒有夢!有沒有30歲以上的女生喜歡去東京迪士尼樂園玩呢?他們其實覺得妳是沒資格來夢之國的老太婆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名東京迪士尼樂園員工告公司!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昨天(11月13日)有2位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工作的女性向經營樂園的「Oriental Land」公司提告成為了日本的熱門新聞,他們兩人都有負責穿著布偶裝參加遊行或在樂園巡迴,也都曾經在穿布偶裝的時候受傷,但卻沒有得到公司妥善的照顧甚至還反而遭到上司惡言相向!


29歲、38歲的兩名女性都曾因為工作受傷或被霸凌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首先從29歲的女性員工說起,她在2015年2月進入公司,必需經常穿著布偶裝參加遊行或園內巡迴,短則20分鐘長則40分鐘以上,這些布偶裝裡面還附有水袋、冷卻劑等等,最重可能超過30公斤,更不用說下雨吸水有多麼可怕了!長期下來她的肩頸開始無力、麻脹,被診斷出「胸郭出口症候群」,雖然政府判定是職災但公司絲毫沒有改善……


被布偶裝壓得身體出毛病,公司卻置之不理!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另一位2008年4月進入公司的38歲女性也曾經多次在表演中受傷,例如穿著布偶裝被客人硬拗手,或是表演到喘不過氣,然而向上司反應竟然得到「沒有毅力」、「生病就去死」、「30歲以上的老太婆快點滾」之類的惡言!


38歲的女性不斷受到上司欺壓!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起官司雖然才剛剛起步,不過卻已經重創的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形象,網友們都紛紛朝笑「夢之國」根本沒有夢!


「迪士尼樂園不是夢之國」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isuu1130/status/1062256329396547584/photo/1


「東京迪士尼樂園一堆這種事,不是夢之國而是惡夢之國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ukuyamarai/status/1062531964945629185


「迪士尼角色裡面竟然有人啊?www霸凌?職災?人類到了夢之國還是一樣可惡啊……真可憐……」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amilyTatoo/status/1062531644798582784


「30歲以上的各位,迪士尼樂園的員工內心其實覺得各位是老太婆、老頭子喔」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uzw0o0w/status/1062535462219276288

(〒ω〒)犧牲自己的未來成全客人的「夢想」,這些員工真是令人敬佩呀……

(@д@)還真的不知道布偶裝竟然那麼重耶!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www.tokyodisneyresort.jp/blog/13020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弁護士ドットコム朝日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