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電玩展】《FF15》女主角影片亮相 製作組讓你看他們一直玩一直玩...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東京電玩展已於17日正式開跑,今年大家最期待的是什麼呢?阿珂最想看到《食人巨鷹TRICO》跟《Final Fantasy 15》的新消息啦!目前得以先看到的是《Final Fantasy 15》公開了最新預告,是先前那個正太王子被老爸抱著哭哭的「夜明け」影片2.0版本,從史黛拉被換為「露娜」的女主角也正式亮相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的「夜明け」影片

「夜明け」2.0影片

前一段是諾克提斯與史黛拉小時候的片段,最新2.0則是兩人長大後似乎對什麼事情下定決心的橋段,他們眼中看到的到底是什麼呢?是對帝國的復仇、世界的和平,或者是其他更重大的事情...

圖片2

圖片來自:4gamer

▼被帝國軍包圍挾持的史黛拉

圖片3

圖片來自:4gamer

能夠與被稱為「神凪」的神祇對話的史黛拉,深獲眾人的敬愛與支持,她手中握著的那把長槍到底具有什麼意義呢?最新釋出的概念圖片,史黛拉表情堅毅地推開帝國兵的槍口往前走,身後還有那位齊劉海黑長直的女子,接手史黛拉的武器,看來應該也是隨侍在身旁的夥伴。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RSYDE

Final Fantasy 15》應該可說是FF系列動作要素最強烈的遊戲,最新的遊戲擷圖可以看到主角一行人騎路行鳥跟釣魚的畫面。

 

▼車子開不進去的森林就會需要路行鳥代步啦~

圖片5

圖片來自:4gamer

▼甚至還可以很逼真的釣魚,釣到的魚當然要請伊格尼斯代為料理囉!

圖片6

圖片來自:4gamer

這次FF15的廣闊地圖與動作要素都哪兒來的呢?製作組也送上了最新的外景實地考察影片,讓大家看看他們是如何將實際的外景體驗給做進遊戲裡~

看起來根本是玩得很開心嘛(^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ga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