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飯店夢幻專案》別忘了打包Lamborghini小牛回家喔~

圖片1

圖片來自:rbbtoday.com

還記不記得有為先前和大家分享過,大牛《Lamborghini Aventador》期間限定成為了義大利Bologna波隆那雞場的工作車呢?同樣是為了慶祝創立50周年,Lamborghini最近在日本也推出了特別的活動,只要入住飯店三個晚上的超奢華套裝行程,就能夠把小牛《Lamborghini Gallardo》開回家,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圖片2

圖片來自:openers.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是同樣要在今年歡度50歲生日的Lamborghini和日本的コンラッド東京飯店所一同推出的「ザ・アルティメット50」的《東京飯店夢幻專案》,除了可以入住コンラッド東京飯店最寬敞舒適又能欣賞東京灣美景的房間,還包含了兩樣特別的禮物!

圖片3

圖片來自:rbbtoday.com

沒錯,其中之一就是讓人夢寐以求的《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超跑,另外一樣則是來自瑞士的Blancpain 寶珀手錶,再度假的時後想要好好放鬆嗎?入住飯店期間專屬的司機能開著《Audi A8L》帶著你趴趴走解決這個煩惱!

圖片4

圖片來自:rbbtoday.com

圖片5

圖片來自:advance.reservation.jp

圖片6

圖片來自:advance.reservation.jp

最後重點來了,這樣的《東京飯店夢幻專案》究竟要花多少錢呢?答案是5000萬日幣,而且這特別的活動只到2014年3月底為止喔!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圖片8

圖片來自:25ans粉絲團

看看存摺,去東京還是打包小牛模型車回家就好惹...(毆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mynavi.jprbbtoda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