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血腥情人節危機》與鋼彈之間的淵源成為話題

圖片1

這陣子有關東芝出售半導體事業的新聞,在日本經濟界掀起不小波瀾。甚至有媒體專欄以「血腥情人節」來形容東芝的鉅額虧損,引起不少網友的好奇心,究竟東芝和鋼彈SEED有何干係?其實東芝鋼彈可說是頗有淵源,早在過去東之便推出一系列錄放影機製品,從產品代號使用自由鋼彈等機體名稱就能察覺,東芝高層可能有鋼普拉愛好者!

鋼彈SEED關鍵事件「血腥情人節」

C.E.70年2月14日地球軍使用核子武器攻擊P.L.A.N.T農業衛星「尤尼烏斯-7」,造成24万3721名無辜民眾死亡,其中包括阿斯蘭的母親蕾諾亞,這也是阿斯蘭加入札夫特的契機。自從爆發「血腥情人節」更加深了調整者強硬派對地球軍的敵意與憤怒。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2004~2007東芝發售的RD-A錄放影機產品採用自由鋼彈、亥伯龍(海柏利昂)鋼彈等SEED系列登場機體。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kB9HfFURx9

圖片4

圖片來自:GUNDAM.LOG

亥伯龍(海柏利昂)鋼彈<SEED X ASTRAY>

圖片5

圖片來自:ifs.nog.cc

東芝錄放影機還有編輯影片功能,超好用!

圖片6

圖片來自:www.toshiba.co.jp

東芝機械特注品:多色成形機

東芝過去旗下的「東芝機械」其實也生產製作鋼普拉的多色成形機。雖然有網友擔心東芝經營危機是否會影響到鋼普拉,不過在2015年東芝機械的股份便已經出售給ナブテスコ公司,所以各位鋼普拉愛好者可以放一百個心!

圖片7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G9mSvGFVZw

圖片8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G9mSvGFVZw

圖片9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G9mSvGFVZw

其他沒看過鋼彈的日本網友表示:說到血腥情人節,第一個想到的其實是1929年2月14日美國發生的情人節屠殺事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ドキュメント東芝崩壊「半導体売却」を決めた「血のバレンタイン」RDシリーズの開発コードネームって……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