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子、有吉分析《想見就見讓偶像降格了》AKB48是一切的元兇嗎……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資深的日本偶像迷會不會覺得已經很久沒有「巨星」出現了呢?日本兩大毒舌藝人松子DELUXE有吉弘行最近在節目上聊起這個話題就稍稍引發炎上,因為他們認為是社群網站流行以及AKB48那種「可以跟偶像見面」的商業手法讓偶像們跌下神壇,卻遭到許多AKB48批評這是嚴重污辱!話雖如此在這個時代要隱瞞身分當個「神格」的偶像真的有那麼容易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什麼現在的爆紅新偶像還會被說是第二個山口百惠?」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松子DELUXE有吉弘行主持的綜藝節目「マツコ&有吉 かりそめ天国」接到一位58歲的觀眾投書請問為什麼現在的年輕偶像還會被形容成30、40年前活躍的山口百惠


平手友梨奈、石原聰美、上戶彩、剛力彩芽都曾被媒體或網友形容成「山口百惠」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兩位主持人首先吐槽:


「因為寫文章的都是老頭,所以才愛用山口百惠舉例啊」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過他們接下來開始深入分析為什麼日本的演藝圈已經數十年沒有出現「神格」的偶像了,首先第一個原因是要當「神」就不能讓大家知道太多像「人」的部分,然而在資訊傳播迅速的現在,偶像的任何消息都會經由社群網站和八卦媒體迅速傳開,偶像還有可能像以前一樣隱瞞身分嗎?


「現在偶像一旦出道所有情報都會被攤在陽光下,根本不可能像以前一樣神秘吧」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兩人都認為偶像保有「神秘感」「距離感」才能夠成為巨星,偏偏現在就連偶像自己都會經營社群網站分享從小到大的經歷甚至每一天的行動,粉絲們雖然可以細細欣賞每一位偶像散發魅力的一面,少了「神秘感」「距離感」終究無法像以前的偶像一樣神格化了!

 


「近年就是像AKB48這種能夠見面的偶像誕生」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出現很多具有魅力的可愛偶像,但絕對不可能成為壓倒性的存在」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兩人舉出AKB48的這段對話稍微在推特引發了炎上,不過本魚也可以理解現代的偶像習慣舉辦見面會、握手會以後已經很難用「神秘感」「距離感」當賣點了啊……


「以前的偶像神秘到讓人以為是從竹子裡蹦出來的」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д゚)大家比較喜歡偶像的所有資訊都被攤在陽光下,還是保持神祕與距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NEWSテレビ朝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