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研一 x 染谷將太《聖☆哥傳》真人版日劇10月18日配信決定,耶穌與佛祖的爆笑日常w

圖片1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久等了~改編自中村光原作人氣漫畫山田孝之擔任製作人,福田雄一導演的《聖☆哥傳》(聖☆おにいさん真人版日劇終於來惹!由松山研一染谷將太分別飾演耶穌佛祖,最爆笑的神明日常將於10月18日配信開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聖☆哥傳》

佛教與基督教的始祖——佛祖和耶穌在安然度過世紀末危機後,決定一起到人間渡假,稍微放鬆一下。祂們在東京立川合租了一間便宜的公寓,展開神蹟不斷(無誤w)的同居生活ღ

圖片2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天然呆的耶穌(松山研一 飾演)一頭栽進日本文化中難以自拔,甚至還成為了日劇圈的知名部落客。當他壓力很大或感覺恐怖時頭上的聖痕就會開始出血,讓天使非常緊張。

圖片3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佛祖(染谷將太 飾演)因為有過苦行的經驗所以有著小氣大媽的摳門程度,著迷於家電、特價廣告,平時很穩重,發怒時頭上會發出聖光。因為喜愛手塚治虫的《佛陀》(ブッダ)所以開始嘗試創作四格漫畫,結果作品在天界大受歡迎。

圖片4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聖哥傳》真人版日劇將於10月18日於「Piccoma TV」配信開始,共10集。

圖片5

圖片來自:映画ランド on Twitter

真正的「神」作無誤(笑),神ing soo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RBB TodayBIGLOBE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