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研一與小雪驚爆已註冊結婚

圖片1

喔…不…為什麼…為什麼…人家的松ken驚傳結婚了!!??哭哭阿~~哭完之後秋香也獻上心中10000000000萬分的祝福,希望松山研一小雪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事情是這樣的,松ken跟小雪的事務所出來透露說兩人已經在 4 月上旬的時候入籍結婚了,不過原本是傳說 5 月才要完婚,現在提早了一個月,是不是有其他原因就不得而知了。(唉呀~好八卦喔!)

松山研一跟小雪其實是在拍攝電影《忍者戰場》(カムイ外伝)時,認識而有了愛的火花。(編劇是宮藤官九郎,片中還有鄭伊健咧!)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找時間租個DVD來看看喔!

忍者卡姆伊(松山研一 飾)

圖片2

縋流(小雪 飾)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忍者戰場電影海報

圖片4

(松ken好帥呀!)

忍者戰場電影預告

松ken今年 26 歲,而小雪 34 歲,所以看到他們已經完婚的消息,就證明說這段姐弟戀也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啦!松山研一最叫人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他演出了電影《死亡筆記本》中的「L」。

圖片5

圖片6

當然在重金搖滾雙面人(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一樣也有很出色的演出!

圖片7

(克勞薩大人萬歲!)

根岸崇一頂著公然猥褻頭

圖片8

圖片9

前陣子改編自村上春樹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挪威的森林》的電影,也是由松山研一、菊地凜子和水原希子共演!

圖片10

(日本版挪威的森林電影海報好性感♥)

松山研一最近和二宮和也合拍的電影《 GANTZ 殺戮都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呢?

圖片11

最後就來回味一下已經成為人夫的 松ケン 帥照!

松山研一 松山ケンイチ

生日:1985年3月5日

配偶:小雪(こゆき)(本名:加藤小雪)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可以說是 松ケン 出道作品的日劇極道鮮師,最後,大家來猜猜,松ケン是下圖中的哪一位吧!

圖片23

(超好認的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