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人志談《動漫畫真人版毫無意義》反正怎麼拍都無法超越原作……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moreku

電影公司選中動畫或漫畫拍攝真人版主要當然是為了賺錢,那麼粉絲又是什麼原因願意進電影院捧場呢?仔細想想真人版選角再怎麼跟原作相似、劇本再怎麼貼近原作,終究還是沒辦法超越原作嘛!日本知名搞笑藝人松本人志昨天就在節目中談到這個問題,還直接挑明真人版毫無意義,引來網友們一片叫好!大家又是谮麼看待自己喜愛的作品改編成真人版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收到觀眾的信件……?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請問各位對於動漫真人版有什麼看法?」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松本人志濱田雅功組成的搞笑藝人組合DOWNTOWN(ダウンタウン)主持的長壽節目「ガキの使い」昨天在布偶談話的單元回答觀眾來信,其中一封信件內容提到近年日本將大量經典動畫、漫畫作品改編成真人版,最近又要以《魯邦三世》錢形警部為主角製作電視劇,因此想問問主持人們有什麼看法……


鈴木亮平飾演錢形警部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tv.co.jp

結果松本人志說了一句殘酷的評論……


「我覺得拍真人版沒什麼意義」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竟然馬上否定所有真人版電影啊!!!

他覺得真人版毫無意義的原因在於怎麼拍都拍不贏原作,既然如此還有什麼必要拍真人版呢?


「從來沒有真人版超越過動畫吧!」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松本人志的評論獲得網友們熱烈贊同,不過贊同歸贊同,很多人即使知道真人版不會超越原作依舊會進電影院捧場,不外乎是為了跟上同好間的話題(即使是吐槽)或收集特典、看看動畫版沒有做出來的漫畫場面等等……


濱田雅功拍咖哩麵包超人真人版好像不錯?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д゚)大家覺得真人版的價值或意義是什麼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ijidor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