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大洋「日本の兄弟」新裝版!特別追加收錄作品集!

圖片1

松本大洋老師的《日本之兄弟》(日本の兄弟)要出新版本了!追加收錄了彩色漫畫《m》和 《べんち》,這本在1995年出版的短編集,換上松本老師新繪製的封面,將再次衝擊所有喜歡松本老師的漫迷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95年出版的《日本之兄弟》舊版本封面

圖片2

松本大洋》也許是一個我們不甚熟悉的名字,但是他的作品聞名許許多多的國家,在日本,他是一位地位崇高的漫畫家,他的畫風迴異於現在的漫畫主流,只要靜下來好好閱讀松本老師的漫畫,馬上就能夠看到為什麼他是日本的漫畫大師。松本老師的作畫風格簡潔穩重,內容環繞著人類內心的衝突與崩潰,最後回歸平衡,老師無意說教,只是故事總叫人唏噓不已。

老師的經典作品《

GO GO Monster》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彷彿在繪製插畫般的漫畫風格

圖片4

圖片5

由他的作品改編成的動畫電影《惡童》上映後,《松本大洋》的名字被拿來與金敏導演相提並論。老師的作品《乒乓》也有改編成電影,由窪塚洋介擔綱演出。

《乒乓》和改編成的電影海報

圖片6

▼由窪塚洋介演出的《乒乓》

圖片7

松本老師的作品世界是相通的,某部作品裡的配角,可能是另外一部作品裡的主角,《日本之兄弟》就可以說是《惡童》的前傳。

圖片8

圖片9

如果有想要入手日本之兄弟的卡友,可以往日本亞馬遜走,一本價格1300日幣(約493台幣),10月28日燒燙燙剛出版。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