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宣傳動畫釋出 作畫風格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anime/oregairu/

連續兩年都曾獲得「這本輕小說真厲害」大賞的作品《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以下簡稱果青)在2013年曾經推出動畫第一季,而在事隔2年之後,動畫第二季《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將在2015年4月播出(又是激戰區四月啊啊啊)。

其實第二季的相關消息也算是老情報了,最大的重點是官方終於釋出宣傳影片第一彈,這次釋出的影片其實在去年的同人誌販售會C87就在現場展示過,當時就有很多看過的網友表示第二季畫風跟第一季有相當程度的差異!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宣傳PV第一彈

這邊附上第一季的CM廣告作比較

這樣的變化讓我想到過去的南家三姊妹XD,畢竟動畫製作公司從Brain`s Base轉換到feel.,也難怪畫風會差別很多囉。

雪之下雪乃  CV:  早見沙織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點像魔禁的畫風

由比濱結衣  CV:  東山奈央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一瞬間我還以為看到佐天同學ww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比企谷八幡  CV:  江口拓也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比企谷好像變帥了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製作人員名單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看來要習慣大概要等一段時間,不過第二季即將播放就是天大的好消息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