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男聲優w《裙下有怪獸》PV解禁 偽娘姊姊來接工口和尚的棒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Wアニメ

話說在今年的4月動畫列表中,有一部稍微有點與眾不同(笑)的泡麵番《與僧侶交合的色欲之夜》(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竟然走一個把裏番剪成三種版本分開賣的行銷策略,很惠!如今陸續開始公布7月新番的消息,接棒色和尚的是……在床上很主動的姊姊?哦不,姊姊的裙子裡好像有不明物體東西彈出來惹,原來是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完成度真高,欸原來是偽娘嗎?!《裙下有怪獸》(スカートの中はケダモノでした。)配音版PV正式解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0cm彈出來了

在看了一整季跟和尚的超友誼肉體交流後,即將迎接來的7月新番《裙下有怪獸》講的是一個有恐男症的女大生以為自己正往百合路線前進……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Wアニメ

沒想到被推倒後卻被槍頂到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Wアニメ

 

配音版PV解禁

雖然影像什麼的上次就看過了,不過這還是官方首次釋出經過聲優配音的版本,「大姊姊」霧島涼的性別無法以畫面判斷(濃妝+巨乳+長髮+女裝),但聲優還是找了個男der。真名被馬甲覆蓋了,但總覺得這個聲線似乎有點印象……

 

不找中性女聲,直接用男性聲優

看來官方是明打著「看起來是百合沒錯,但我就是要時刻提醒你他可是偽娘唷,怎麼樣,很想看能證明他是男性的『重點畫面』吧?光是高超的手技與臉部特寫是滿足不了你的。慾望就像皮球一樣,越用力壓下去,就會越用力彈回來,你真正想看的,是精彩的版本對吧?給開司一罐……給觀眾一部充滿『重點』的動畫吧!(手指付費選項)」這種如意算盤,把觀眾帶往18禁付費版本之路……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Wアニメ

 

⎝(◕u◕)⎠好的我願意(掏),快!快給我看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Wアニメおた☆スケ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