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穿在他身上就是潮《GD腳上謎樣的襪子》我越來越不懂時尚了

圖片1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以後會不會連GD用過的濕紙巾品牌也帶起一陣潮流呢(點頭)之前曾經被抓包過《GD與女團團員熱戀中》的文章引起爭議,沒想到過沒多久又發生《GD腳上謎樣的襪子》事件,雖然說倫倫只知道《覺得最時髦的動漫人物》,但現實社會的時尚還真的一知半解,尤其看完這個文章之後更是了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D的生活

相信大家都知道GD超級時尚,這幾天看新聞發現他又砸了台幣2億還3億買了江南區地段的豪宅,讓倫倫想到以前的遊戲地產大亨呢(笑)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而在最近除了買房之外,他身上的行頭可是一個不能少,不過你以為GD不管用什麼都很貴嗎?

那你就錯惹!!

他在先前於IG上PO出了 Day 1的行程照,浮誇的鞋子沒有吸引到大家,反而是那雙「襪子」引起大家注意惹!!

圖片3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這雙襪子瞬間引起潮流

襪子的意思就是KEKEKE在笑的意思,如果KUSO又可愛的風格當然吸引很多人想要購買,不過........這雙襪子大家都猜測應該要hen貴,畢竟是GD嘛~

結果這雙只要1900韓元

換算成台幣大概56元XDDD天殺的真的好便宜阿XDD

圖片4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沒想到一雙1900韓元的襪子可以造成粉絲間的轟動!果然只有GD大神才可以達成(抖)

圖片5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卡友會想買這種襪子嗎?倫倫是不敢(攤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Dragon Makes A 2 Dollar Pair Of Socks Trend In Kore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