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咬我手指>"<》爆紅已8年 兄弟都長大囉~

圖片1

圖片來自: en.wikipedia.org

說真的,現在什麼東西會暴紅跟地震一樣是最難預測的,youtube上號稱扣掉MV後「有史以來最多人觀看的影片」,小狄就從來沒有抓到到底熱門點在哪裡......可愛是很可愛啦。你有看過這支「查理又咬了我的手指啦(Charlie Bit My Finger – Again)」影片嗎?這支55秒的影片在2007年上傳之後到目前為只有8億次的點擊率,難怪那位記者驚嘆地告訴他們:這個數字可超過了一世代、泰勒絲,還有愛黛兒等等歌手的人氣啊!

查理又咬了我的手指」影片

覺得2007年好像沒多久嗎?告訴你,那已經是八年前了(e04),所以說~影片裡這位咬人的小娃娃查理,跟被咬得哎哎叫的哥哥哈利,其時也都長大囉~

「查理咬我手指>"<」兄弟檔長大了!

圖片2

圖片來自: usmagazine.com

看上圖,應該不難猜這戲下面兩張圖中,哪個是哥哥哪個是弟弟吧?

圖片3

圖片來自: 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 youtube

8年後記者再訪《查理咬我手指>"<》兄弟檔

兩個兄弟感覺都是有些害羞的孩子,他們表示自己有時也還會開影片來笑笑,不過對於世界上有成千上百萬的人看過他們的影片,還是覺得感覺有些奇怪。

圖片5

圖片來自: youtube

兄弟們的爸爸則說:當初上傳這個影片,只是因為檔案太大無法寄出,他們才把影片上傳youtube希望給他們在美國的教父看到,沒想到竟變成了風靡全球的熱門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 youtube

另外現在這一家人除了查理和哈利之外,他們家也還添了兩個弟弟,現在已經是4兄弟囉!

圖片7

圖片來自: youtube

記者預言,等到這兩位小弟弟也長大的時候,《查裡咬我手指>"<》在youtube可能已經突破10億點擊率了也說不定。

小狄則是覺得他們婚裡的時候一定會用這支影片開場吧哈哈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smagaz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